中共咸阳市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正文

乾县纪委监委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作者: 发布于:2019/06/12  来源:乾县廉政网    点击量:

6月10日,乾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牛洪波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个再来一遍”暨“三个大起底”整改工作。




牛洪波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职责定位,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作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重点,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查处背后的腐败和‘保护伞’,坚决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存在问题,迅速落实“五个再来一遍”,深入开展“三个大起底”,坚决做到“四个清楚”,坚决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以铁的纪律保障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