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领导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讲话 -> 正文

乾县纪委监委用好红色资源汲取奋进力量


作者: 发布于:2021/05/25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自觉, 增强党性修养,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乾县纪委监委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马栏、照金革命旧址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红色教育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范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马栏纪念碑前,纪检监察干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深深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碑浮雕,感悟他们的家国情怀和崇高风范。在照金纪念馆和薛家寨革命遗址,那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故事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

参与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一定要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昂扬姿态投入工作,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能力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