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领导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讲话 -> 正文

乾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会


作者: 发布于:2019/09/02  来源:乾县廉政网    点击量:

8月29日,乾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会议,县委巡察办、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县纪委监委室部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县委书记杜润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会文,新任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范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会文宣读了市委关于范谦同志任乾县纪委书记的任职决定,杜润民代表县委领导班子对市委、市纪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服从和大力支持,对范谦同志来乾县任职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杜润民对乾县纪委监委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聚焦主责,突出主业。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希望纪委监委班子能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全县追赶超越大局,把纪检工作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始终坚持挺纪在前,监督在前,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着力加大惩治腐败力度,驰而不息整治“四风”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问题,努力开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范谦同志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勤于学习,深入实践,着力在深入学习中推动工作,在工作实践中深化认识。认真履职,扎实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能,持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继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深入推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当好表率,带好队伍,从严要求自己,恪守党规党纪,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建设富强人文健康美丽新乾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