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廉政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乾县纪委监委组织领导干部接受电视访谈


作者: 发布于:2020/01/10  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净化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乾县纪委监委从2019年12月至2020年2月期间,对我县注泔镇、大杨镇2个镇党委书记和财政局、税务局、乾县供电分公司3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电视访谈。


各负责人围绕专项整治工作主题,从履行主体责任、贯彻落实措施,开展规定动作、建立整治制度等方面接受乾县电视台采访,并向社会公众作出公开承诺,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决拒绝收送红包礼金,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通过电视访谈,进一步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自觉抵制腐蚀诱惑,增强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县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环境,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