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廉政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乾县纪检监察干部封闭式培训班开班


作者: 发布于:2019/11/08  来源:    点击量:

    为适应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任务要求,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确保依规依纪依法履职。11月6日至8日,乾县纪委监委在乾县天裕酒店举办为期3天的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封闭培训班。各镇办纪(工)委书记、派出监察组工作人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及委机关全体干部共16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代主任范谦参加了开班式并讲话,勉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扎实学习,不断提升综合业务能力,切实解决“能力危机”和“本领恐慌”问题,做到敢监督、会监督、能监督,努力成为执纪审查调查“尖兵”。


    本次培训邀请市纪委五位老师,主要围绕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从审理看当前审查调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反腐倡廉宣传报道工作有关问题、如何规范安全开展审查调查工作、职务犯罪案件证据审查基本要求等方面,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准备了一堂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条理清晰、针对性强的精彩课程,让纪检监察干部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同时培训穿插《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相关视频,在结业当天,要进行全员闭卷考试。


    在当天学习结束后,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老师的讲课精彩到位、专业性强,为我们从事审查调查工作廓清了迷雾,指明了方向,为我们牢记纪律规矩、廉洁从政从业打好了“强心针”,筑牢了“防火墙”,我们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更加振奋精神,忠诚履职尽责,为乾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