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廉政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乾县纪委迅速贯彻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抓落实


作者: 发布于:2019/09/25  来源:乾县廉政网    点击量:

9月23日下午,乾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各镇办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等50人参加了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随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范谦主持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再动员、再部署,抓出成效、形成震慑,强力推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纪委监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要切实加强政治监督。充分发挥县委巡察办以及各巡察组、乾县纪委监委各室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的作用,加大巡察和监督检查的力度,注重发现违反政治纪律方面的问题线索,并及时移交县纪检监委,切实筑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防线。二是要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正确处理好与派驻单位的关系,充分发挥好“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把政治监督作为首要职责,敢于直面问题、不断提高派驻监督的有效性和科学性。三是要对标对表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将这次会议与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对标对表,认清形势找差距,突出重点补短板,认真部署抓落实,扎实推进提效率,确保省纪委监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