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廉政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乾县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于:2019/08/15  来源:乾县廉政网    点击量:

8月14日,乾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各镇办纪(工)委书记、县纪委10个派驻纪检组长、县委巡察办主任、各巡察组组长、纪委监委室主任以上领导同志,县委副书记赵俊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通报了各镇(办)1——7月份以来信访件办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案件办理、扫黑除恶案件办理、审查调查、宣传报道情况、第一种形态运用等情况;听取了各镇办纪(工)委书记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审查调查、精准扶贫、扫黑除恶、宣传报道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赵俊强对今年以来各镇(办)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存在问题。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培训,注重理论与政策的学习提高,不断提高自己分析问题、判断问题的能力以及自身业务本领,做到在工作中得心应手;要讲规矩讲纪律,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要加大巡察力度,深化政治巡查,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干部作风方面问题作为重点,把发现问题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各镇办纪(工)委、县纪委10个派驻纪检组要协助党委(党组)抓好主体责任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好;要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和宣传工作力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