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党风政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乾县纪委制定印发《工作方案》


作者: 发布于:2019/12/25  来源:    点击量:

根据中省市纪委相关要求,近日,乾县纪委监委制定印发《关于整治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处理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工作方案》。


《方案》明确,从2019年12月开始,围绕信访举报受理办理、处置管理、督查督办等工作,对信访举报处理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类15种突出问题进行重点纠治,化解一批多年、多层、多头举报,深化信访举报内容分析研判工作,初步建立防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长效机制,使信访举报处理工作程序更加规范,处置更加精准,制度更加完善。


《方案》要求,委机关、各镇办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把整治信访举报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深入排查信访举报处理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建立问题台账,指定专人负责,认真分析研判。结合实际制定有效管用的整改措施,能改的立行立改,一时解决不了的倒排工期改,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把整治工作往深里抓、往实里做,切实解决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处理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