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乾县纪委监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


作者: 发布于:2020/06/12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奋力谱写新时代乾县追赶超越新篇章。6月10日至12日,乾县纪委监委举办为期3天的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委机关全体干部及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共7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范谦参加开班式并讲话,勉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扎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对标省市纪委监委和县委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为首要责任,加强日常监督,聚焦监督重点,加大问责力度,为全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上心用劲打好“三大攻坚战”保驾护航,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为陕西擘画的宏伟蓝图全方位落实在乾县大地上。


此次学习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并围绕“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坚定四个自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陕西工作的五项要求”、“就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七个问题”、“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新时代各项工作中取得新气象新作为”等五个研讨题目进行分组讨论。


在当天学习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表示,这次专题学习收获很大,灵魂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内涵的理解,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以这次专题学习为契机,坚持不懈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更加振奋精神,忠诚履职尽责,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量化、细化、具化到实际工作举措上、推动各项任务部署落地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