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乾县纪委书记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政策宣讲


作者: 发布于:2020/01/07  来源: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使党员干部全面了解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政策,放下思想包袱,重燃工作激情。近日,乾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范谦带头分别到县教育局、城关街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政策宣讲和工作调研。县教育系统高中校长、学区校长、机关股室以上领导干部70余人及城关街办全体同志分别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教育局、城关街办主要领导关于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以及两个单位领导班子、基层单位负责人的表态发言后,范谦围绕深入开展违规收送礼金的目的、重要意义和具体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和解读,就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范谦要求,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采取务实有效措施,确保把专项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紧绷廉洁从政这根弦,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二要加强宣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严守保密纪律,不断巩固专项整治取得的成果;三要紧盯关键少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原则,严守底线,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四要强化监督检查,及时发现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线索,严肃查处。


在听取政策宣讲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政策,严以修身,严以用权,带头加强廉洁自律,同频共振,同步推进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坚决刹住违规收送礼金的歪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