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乾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如火如荼


作者: 发布于:2019/11/11  来源:    点击量: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规定的问责主体是什么?问责的对象是谁?问责的方式有哪些”?这是乾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上课结束后,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现场提问听课人员,以检验学习成效。


 

    为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关于全员培训纪检监察干部相关要求,督促纪检监察干部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真正提升业务本领,更好履职尽责。11月6日至8日,乾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天裕酒店开展业务培训班,参加学习的有各镇办纪(工)委书记、派出监察组工作人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及委机关全体干部共160余人,通过邀请专家授课、现场提问交流、课后检验效果、组织闭卷考试等形式,围绕审查调查基本要求、安全规范开展审查调查工作、贯彻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解读、反腐倡廉宣传报道等内容,为纪检监察干部释疑解惑,奉献了一堂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条理清晰、针对性强的精彩课程,真正让纪检监察干部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老师的讲课精彩到位、专业性强,为我们从事审查调查工作廓清了迷雾,指明了方向,为我们牢记纪律规矩、廉洁从政从业打好了“强心针”,筑牢了“防火墙”,真正提高了个人自身业务素质。我们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更加认真学习,增强业务能力,忠诚履职尽责,为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