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个助力”典型案例曝光区

乾县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作者: 发布于:2019/04/26  来源:乾县廉政网    点击量:

为强化警示震慑,深化冯新柱“以案促改”工作,推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深入开展,现将查处的3起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典型案件通报如下:


 1、城市管理执法局唐少斌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9年1月至4月,临平镇武兴村驻村工作队长唐少斌,漠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求,未按规定驻村开展精准脱贫整改工作,且弄虚作假让他人代其签到,作风不严不实。2019年4月17日,唐少斌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2、注泔镇周帮助盲目申报产业补助项目造成产业扶贫资金损失问题。2018年5月,周帮助在精准脱贫攻坚中不能正确履行职责,违反国家产业扶持政策,为不符合条件的帮扶对象申报产业补助项目,造成国家产业扶贫资金损失3000元。2019年4月17日,周帮助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3、农业农村局张伟作风不实履职不力问题。2018年9月1日至10月23日,凤凰村驻村第一书记张伟,在驻村帮扶中作风不实、履职不力,累计脱岗25天,未按要求完成脱贫攻坚有关工作,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4月17日,张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乾县纪委监委)